我最喜歡​​的地方吃在仰光的之一,緬甸是一個很好的緬甸白塔旁邊的街道上的新鮮沙拉吧。空的停車位,晚上打開,溢出的人行道上和在街對面。

的這個地方是在緬甸仰光大米最好的手拋沙拉和可能是世界上著名。這是金手甩著沙拉吧我拉我的膝蓋與我的耳朵周圍的小板凳,我有一個看看菜單矮桌上。醃漬茶沙拉,醃米沙拉,醃姜沙拉... ...我不甚至影像處理懶得讀多了,我知道我想要什麼。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了龍益拉升,夾著回來自彈跳,我問米飯沙拉。

友好的緬甸面臨所有在我身邊,愉快地微笑,一個外國人享受他們最喜愛的食物。我想好好看看香脆油炸大蒜,薑黃,大蒜油,洋蔥片,切碎的香菜,西紅柿切片,味精,鹽,豆粉,芝麻,花生和各種瓶背後是怎麼回事切片蔬菜。纖細的手指浸迅速和罐子,有時徘徊半天才改變方向的第二,你提醒我蜂鳥只趕上一瞥時,至少預期。

當所有的成分都是都聚集到一個地方,光的手指開始混合和旋轉,輾轉反側,有時擠壓得很輕,直到口味和紋理混合,混合,並機械錶品牌進入一個無與倫比的風味組合。

爆炸,突然有一個小碗一個小小的勺子在我面前表戳成一個側面。我對參加茶話會。我的唾液酶早已催芽,我掏英寸

正如我記得多。

完全難忘。白塔背景的金色閃耀的佛塔和我的嘴充滿個人感動的米飯沙拉,我的內容。

從旁邊的桌子上給我一個中年人,尊重前瞻性的商業男子斜靠交給了我,問我,我來自哪裡。當我答复美國,他很高興,並歡迎我到緬甸。我告訴他,我一直對此沙拉做夢,因為我是去年在緬甸。他告訴我,

“的秘密在於在廚師的手指。

當我第一次嘗試電動機車緬甸沙拉我只是採取與新鮮感其中的味道。正如我學會如何健康的傳統飲食更是我開始認識到這些沙拉是多麼複雜。來自緬甸的沙律包含要么芝麻或花生,這兩者是一個良好的蛋白質補充,對大米。它們還含有優質的脂肪和鈣的高含量。注入薑黃和大蒜油(通常是花生油),手頭上使用的敷料,增加了強大的抗氧化劑和抗微生物權力的沙拉。有些沙拉包括微小的,粉紅色,蝦幹,這是非常高的生長和繁殖所需的蛋白質和營養素。

緬甸只使用最新鮮的配料,並在最後一分鐘,輕輕一甩他們一起廚師的快速聯繫。壓軸的是蓬勃發展的手沙拉提交你

而你所要做的是享受它。

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