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是什麼,我們需要保持和加強我們的身體,心理和情緒健康的獨特之處當然。出於這個原因,它的美妙和個別諮詢與一個合格的中醫 - 中國醫學的實踐者,阿育吠陀,藏藥,西部的草藥,往往是非常必要的。這是尤其如此,當我們有一個特定的生理,心理或情緒上的不平衡,我們正在尋求解決。有治療功效的專業是能夠評估我們的條件,然後建立專門為我們設計的中草藥配方。

治療和活力,提高利用草藥配方

草藥和煉金公式可以轉化為強大的盟友,不平衡的,顯示為一體,再次運作中的平衡和舒適的方式緩解bodymind。他們還可以用來提高我們的健康:增加清晰度和活力,帶我們到一個新的水平的快樂和輻射健康。的瑜伽,氣功和冥想的執業常常有興趣在使用草藥,這樣一來,支持創建的身體越來越強烈和清晰的“廟”,就可以啟動我們的精神實踐的深化和擴大。

的草藥和煉金以這種方式使用的物質 - 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滋補品 - 經常有一個adaptogenic的字符。一個adaptogenic物質是一個具有身體過程歸一化時生效。換句話說,它具有一個情報,允許它來採取行動的方式,是適當的消耗它的人。例如,有草藥,反壓力與免疫系統的功能:可以提高免疫系統功能低下或抑制過度活躍的免疫系統 - 根據需要的東西。

草藥和煉金物質,在這種方式中,“知道做什麼”各種各樣的人是大有裨益的。但它仍然是最好,以徵詢個別的中醫 -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 - 這不是絕對必要的,滋補配方,如這些,因為草藥本身是能夠以調整自己的行為根據人的需要把他們。 (酷!)

藥師佛的祝福瑜伽,氣功和冥想

在我二十五年的瑜伽,氣功和冥想練習 - 以及正在接受培訓的背景下,從事中國醫學 - 我已經嘗試了大量的草藥和煉金滋補品,支持我的做法。其中,我發現特別強大,並建議全心全意地支持,加強和深化他們的瑜伽,氣功或冥想練習。

我任何希望,這些物質想從我們的朋友在植物和礦物王國的深刻豐厚的禮品 - 注入的祝福,呂洞賓(道教不朽的靠山是誰也內丹),聖日耳曼(被稱為一個煉金大師的揚【Bed Maker】shake-shake曲木休閒椅升大師)藥師佛。所以我邀請您來閱讀更多關於他們,你的直覺 - 如果說“是” - 享受他們所提供的強有力的支持。

進補黃金<一個rel = nofollow的目標=“ _new“REL =”nofollow的“=”http://www.tonicgold.com“> http://www.tonicgold.com 進補的黃金是在一個小瓶子,這將持續一至三個月,這取決於您的劑量。它有一個八角/橙色的味道,很愉快,和其成熟的好處是多方面的。的Petri建議採取一個持續的,雖然不是連續的基礎上,例如:六個月,則需要一個月或兩斷,然後把它再延長6個月內,等煉金內的進補黃金的傳統是巨大的,深刻的 - 和Petri自己,我可以告訴你,是一個真正擅長這門藝術和科學。我鼓勵您閱讀更多關於煉金術和這個特殊的煉金術士,在主音上黃金網站。

為接收學員的折扣(10%),:只需輸入優惠碼“中國制定的活力“(不帶引號),計費/航運信息頁面的網站。

進補煉金術 一個東西,它使東力煉金術中脫穎而出,融合了目前市場上眾多的超級食品,是它的“益生菌,酶的簡化過程 - 一個古老而《阿華田》經典原味 (1150g)自然的方法了有益的益生菌微生物及其酶的生物發酵的食物,輕輕地分解成最基本的要素。“它是這個過程中,讓所有東力煉金術令人驚奇的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並最有效地使用我們的身體。

我的的服用補藥煉金術的經驗是,一個字:“啊... “。我每日享受到的這個嬌聲好吃的藥水後,我立即感覺好像我的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說:“謝謝你!”提供這麼多精彩的營養素 - 維生素,礦物質,酶沒有,誰也不知道怎麼長的。

金灰粉<一個rel = nofollow的目標=“_new”的rel =“nofollow的”=“htt​​p://www.gold-ash-powder.com”> http://www.gold-ash-powder.com “苦難從一個偉大的個人危機,他獲得了和發展了他的非凡的技能。在一段時間內,他主要工作的人釋放他們的財產和其他精神職業後來他也開始癒合藥用植物,並開發出一種補救措施稱為黃金粉灰。,金灰粉的生產[]煉金術的過程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和複雜的,大約需要20年的時間。的確切組成和生產過程中,他通過他的“天王的願景和夢想。”今天他在東南亞的大部分地區,由於其壯觀的癒合成功是非常有名的,他也是創辦人兼董事一期癒合和仰光附近的培訓中心。“

我第一次了解了金,灰,粉可愛的電影”海角進入下一維度:克萊門斯Kuby。影片提出了一些強大的治療者,其中一人是先生。U幸。下面是鏈接的電影。本節描述了金,灰,粉,開始在49分鐘大關。

<一個rel = nofollow的目標=“_new”的rel =“nofollow的”你碰巧是一個ü幸先生的鄰居,在仰光,緬甸(),獲得金灰粉的過程是有點......但非常值得的努力。

這些珍貴的配方支持你展現容光煥發的好健康

和不斷擴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