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在中國嗎?這可能嗎?是不是瘋了嗎?這是真的,因為它似乎並不困難呢?中國是不是一個國家,它是一個大陸,我有時會告訴人們。雖然荷蘭也是中國國家自行車在世界上最有可能是一個更大的自行車每頭的人口密度。如果你有有限的時間內說,3週或4週,將自己限制在一個區域,甚至一個省如雲南已經法國或得克薩斯州那麼大。但是,如果你對自己有時間,你可以很容易地花了一年,甚至兩間位於中國。即使在兩年內,你會不會需要做道路的兩倍。中國是巨大的。

帶來什麼

中國是一種廉價的,除了大的城市。你需要的衣服,你將能買到。在北京,昆明,成都等城市,這些天戶外店的情況下,你需要戶外的材料。然而,把自己的鞋,大尺寸的鞋子都很難找到。

良好的自行車店是罕見的。你最好的選擇是香港,但在北京,昆明,成都有一些很好的商店。對於普通的維修,你將能夠找到自行車修理,在每一個街角。自行車修理,通常用錘子和螺絲刀。輪胎都不難發現雖然有很多的配置文件,你可能會得到2.10英寸的輪胎。這些輪胎通常不會持續超過500至1000公里。

從哪裡開始呢?

在中國騎自行車從哪裡開始呢?北京嗎?香港?上海人嗎?個人而言,我不是一個球迷的大城市,但我承認,北京是一個你要訪問的城市。但是,我寧願選擇香港作為一個很好的起點。在香港,你可以得到中國簽證容易,【HANG TEN】保溫!爆暖!男女機能保溫衣˙任2件2,3,6至12個月沒有問題。

香港的另一個優點是,你可以很容易的了!舉個例子肇慶在珠三角其他網站的,你的船是直接在中國的平原。我做了到廣州的道路,但我不會推薦。讀到這裡的原因。

在這裡你可以騎自行車到陽朔,還是一個背包客的天堂,值得一遊。事實上,如果你訪問中國南方,陽朔的石灰岩山區是必須的,它只是一個星期左右騎自行車從香港

在中國的自行車大區

  • 雲南
  • 桂林地區
  • 四川省
  • 這樣的選擇是任意的。許多騎自行車要週期西藏或西安。也很有趣,但與它的海拔是西藏,不是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啟動你的自行車冒險。西安美妙的兵馬俑,但在西安地區有很多其他網站的訪問,檢查我的這些細節西安頁。騎自行車遊覽西安好做,但它是從很遠的其他地區與洛陽例外。

    雲南 保山,在雲南西南角是迷人的。保山與緬甸接壤。大約桐城你會發現geisers的,與緬甸接壤,是非常不同的。1028 眼部修修調色盤 BB底妝棒/柔礦BB隔離乳SPF40★★多不同的少數民族和充足的自然之美發現它的美麗。這是一個10〜14天騎自行車到昆明。

    還較少人知的是雲南東北。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道路,非常優美,導致川南地區。我承認,這條道路可能不是你的週期在雲南的第一個想法,但如果你是遲到了,或者太在本賽季初,你不能做道路中甸到成都,這條路昭通進一步的竹林並最終在四川樂山的努力是值得的。這將需要大約兩到三個星期的週期昆明,Chendgu這條道路。另一種選擇是週期通過通海縣和建水縣從昆明到越南。

    桂林地區自行車到處去的地方。探索該地區,陽朔,最好的辦法是無論如何自行車。所以,即使你不想把自己的自行車,你將最有可能做每天往返於基地騎自行車。

    但是,如果你正在考慮的長途循環,週期大約需要3個星期從桂林到雲南。另外,您可能要循環到越南。邊境的道路將帶領您到南寧,然後在幾天到越南邊境。這條路也許不是很壯觀,但很少有人沿著這條道路,這是值得一遊。大部分旅客在公共汽車和火車路過看到了農村和當地的中國人看到很少的外國人在現實生活中,這會導致有時好經驗。

    四川省 【LABU LABU】熱情曲線‧低胸不對稱洋裝(熱情紅)遇到嚴重的海拔高度達4000米和典型的西藏城鎮的道路上。

    北到甘肅的道路是另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條道路的足跡。很少人走過,但仍有趣的是西安2個星期的旅程。這條道路將引導您完成從西安到山上,單獨四川東北部平地。在路上,你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寶石,如廣元的岩洞,一個很少被訪問的區域,類似的洞穴洛陽。

    結論

    中國自行車是非常好做。這裡有一些額外的技巧,讓生活在中國更容易。我說比較容易,因為在中國騎自行車是很容易的,這些天。為了更方便,你是騎自行車在全省新​​華書店買了省級地圖。這些地圖通常是更好的質量的外國公司生產的地圖,他們給你的可能性,容易與當地人接觸,因為這些地圖在中國的字符。例如Nelles地圖是非常有用的。

    這是另一種技巧,我都定期進行了一些成功。外旅遊區的酒店便宜,非常好。我通常做在城鎮和城市,去尋找更便宜的酒店之一,並要求房費。通常,他們告訴我這是Y800 Y1000(1美元大約是Y8)。太多的過程。所以,我很抱歉,我的出路。 10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向我提供“折扣”。 “你可以有一個房間Y100”,然後開始的談判。通常我可以討價還價,很容易下降到Y50 Y70。回報,我得到一個大房間,浴室和電視。

    黃江,甚至更好,為Y100,我得到了兩個房間,有2大電視,沙發,其中至少有12個大肥人可以坐,有一張特大號床和兩間浴室。我經常開玩笑說,他們給了我這套房的工作人員理解,因為我的自行車也需要一些休息。這可以發生在中國,我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