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Mae Sai是一個邊陲小鎮,右恰好這時在中間的臭名昭著的金三角。雖然聽起來相當冒險一些,但應記​​住,才開始在越南戰爭期間的“金三角”,並有販運毒品,雖然仍處於活動狀態,肯定是通過其峰值,並轉移到其他熱點如阿富汗。

在任何情況下Mae Sai的是一個最可愛的,我曾經訪問過的最輕鬆的地方。我很想說,這讓我想起了奧沙克,但當然不會是真實的。清邁是在高原,雖然,除了許多外來品種的竹子以及其他一些熱帶植物生長在那裡,它真的沒有,《villa-雙人涼夏花卉亞藤蓆》附同款枕套三件組熱帶的感覺。起伏的山巒的gorgous,寧靜的河流,寧靜的一寶。其他泰國清邁自己的人的不作為動畫雖然友好,他們似乎是害羞。他們想住在緬甸(緬甸),我從來沒有問過。

對Mae Sai如果有黑暗的一面,那是當然的城市被分裂成泰方和緬甸一側(大其力)沿河權。欲說還休,但顯而易見的是,這條河本身是很淺的,我敢肯定,跨越來回夜間。我和妻子其實住在一個可愛的柚木平房,這條河和緬甸的前視圖,投籃命中率高達海洛因用同一針頭年輕的緬甸男子看到了破盤★《homelike》自然原味松木穿衣鏡一個可怕的早晨儀式。 (眾所周知,可悲的和令人費解的緬甸政府確實在緬甸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阻止艾滋病毒的傳播。)

這些天,我聽到您的聲音可以穿越非常的橋樑,我低下頭,進入緬甸從清邁一日遊。我有很多,百感交集。雖然我當然要滿足緬甸人民和愛的國家,我不覺得說得對,把錢投入到政府手裡,使數以百萬計的緬甸生活在地獄。另一方面,我也無法判斷訪問緬甸的人,和我說,如果我有機會,我什至可以自己去。世界上沒有永遠Mae Sai的似乎是輕鬆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