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我試圖讓羅傑感興趣的所有好奇的奇蹟世界
中,除了我的的朋友,羅傑·Fundab,誰不感興趣的任何東西,但打獵和釣魚。

送他:[http://ce.eng.usf.edu/pharos/wonders/other.html],其中列出了所有的奇蹟,因為我已​​經如下圖所示。

在: http://ce.eng.usf.edu/pharos/wonders/other.html],您可以點擊這些奇蹟和學習有什麼了解。我將離開這個過程給你。

羅傑說,他有沒有興趣奇蹟,但我知道,他
其實有他自己的列表上方的牆上釘在自己的舖位上的<我德雷克湖高級獵人俱樂部。<搬家公司/I>我已經把它添加到年底的官方奇蹟名單。

被遺忘的奇蹟: 柬埔寨的吳哥窟

阿茲台克人在特諾奇蒂特蘭城寺(墨西哥城),墨西哥

在菲律賓巴拿威梯田

在北危地馬拉蒂卡爾的瑪雅廟宇意大利比薩斜塔

摩艾石像在拉帕努伊(復活節島),智利

MONT-Saint-Michel的諾曼底,法國

在伊朗的波斯波利斯的王座廳

在雅典帕台農神廟,希臘

佩特拉中大尺碼,在岩石雕刻在約旦城市

在緬甸大金塔

英格蘭巨石陣寺甲骨文帕倫克,墨西哥

現代奇蹟

大本鐘的鐘樓()在倫敦,英國

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法國,加拿大多倫多的國家電視塔(CN Tower)

在帝國大廈在紐約市,美國

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美國

,埃及的阿斯旺高壩伊泰普大壩,巴西/巴拉圭

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碑壹傳媒在南達科他州,美國

巴拿馬運河的

的的基督山Redentor雕像在里約熱內盧,巴西,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子塔

在美國紐約市,自由女神像

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

自然奇觀

在芬迪灣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美國伊瓜蘇瀑布在澳大利亞大堡礁在巴西/阿根廷珠穆朗瑪峰尼泊爾

日本富士山

在坦桑尼亞的乞力馬扎羅山

在安大略省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加拿大)和紐約州壹網樂(美國)

維多利亞瀑布在贊比亞/津巴布韋

在墨西哥的帕里庫廷火山羅傑Fundab的名單

湛藍的天空,蒙大拿州

大湖在Sage花刷在蒂頓山的峽谷

喬·蒙大拿

約翰·F·肯尼迪

在內布拉斯加州玉米皇宮

德雷克湖高級獵人會

版權所有©約翰·T·瓊斯博士200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