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森田真法/著
出版社:少年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菜鳥總動員 13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台灣第一本偶像劇全紀錄…………

由台灣劇場新銳攝影師郭政彰,花了三個多月時間全程記錄『吐司男之吻II』拍片現場記錄,以圖文寫真完整呈現李威、小薰的E世代愛情………?

延續吐司男之吻第一季,E世代活潑輕鬆的說話節奏,稀奇古怪的想法。

除此之外,還有經過時間萃煉,進入社會後所要面臨的適應問題,並非八股的闡述衝動的年輕人如何遭受挫折,終於長大成人,相反的是將故事建立真實台灣的現代社會環境中,不求風花雪月,可食人間煙火,不將場景的建立在豪華飯店中,演著董事長與秘書小姐的老套戲碼,而是直接拉進年輕人、上班族日常接觸的PUB、風格小店,使用觀眾使用的語言、動作,增加觀眾的共鳴,不再驚天動地強說愁,反而是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微笑哭泣,更能深切打動人心。

李威的感性……

「《如果世界是個玻璃缸》薰,我養了一缸魚,每條魚都有自己的名字,大毛、裴琳、阿龐、CHANEL、咪咪將…,裡面有我,也有妳。我們不能相聚,這缸魚卻因思念而相遇,實現了我們在現實裡達不到的期待和夢想。看著牠們,我常暗地裡希望,希望世界突然縮成一個小小的玻璃缸,讓妳和我,一轉身就能碰面………」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理化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