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假日在柬埔寨”我記得自己掛在Batambang一些當地人。這一次訪問的兄弟兩個,農謝,波爾布特的左手,我有一個愚蠢的關注。他離別的包圍著他心愛的家人和迷人的宏偉的兒子在附近的拜林市,靠近泰國邊境的老人領取養老金的和平和相當的生命。事實上,如此接近,當地人用來靜靜地說出,兄弟號兩個人的生agnes b命在他自己的王國柬埔寨和泰國之間。致命的,我想安排一些採訪先生死亡的排序,但當地人成為激怒我每次開始這個“噢,我怎麼能滿足農謝嗎?”戲謔。他們使用,這種外遇的危害和農謝的僱傭軍可以很容易地吹我的頭,所以開始哭泣。好吧,我從來沒有完成的任務,但問題仍然運行在我的頭上 ... ...親愛的先生死亡...光陽機車價格.

POL鍋的第二指揮和首席理論家農謝被稱為波爾布特的密友和他最信任的聯營公司 - 農謝首選留守的場景,不過,也有“更多的文件檔案,比株連波爾布特的罪行牽連他說,”根據柬埔寨學者斯蒂芬赫德。忠實 POL一鍋,直到最後,農謝塔莫的統治下,他1997年對波爾布特的政變後。

搬家公司詢價安排與洪森首相的免疫處理後,農謝投奔,喬森潘在1998年12月。總理表示熱烈歡迎他們回到柬埔寨融入主流社會,但是從記者的一個響亮的批評後,洪森有關他是否已對免疫力。

其實在2002年12月授予他被傳喚作證含糊其詞代表對前紅色高棉一般山姆Bith,被判處終身監禁訂購於 1994年。

同時作萬寶龍專櫃為農謝投誠後,綁架和謀殺的三個西方背包客,73歲,現在說花他的大部分時間閱讀,在他拜林的家裡,聽音樂或園藝

這兩個返回一個簡短的假期後,紅色高棉控制的拜林飛地一位柬埔寨的度假勝地,在農謝是促使會計為他的罪行。他回答,“我們感到非常遺憾,不只是對人的生命,但也是動物生活在戰爭中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緬甸 的頭像
    緬甸

    緬甸

    緬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